泉水主题文创产品征集中万元奖金等你赢

2021-10-12 07:08: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鞠月芹

  第九届济南国际泉水节主要活动之一——泉水主题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该征集活动奖金最高1万元,富有创意的你,赶紧参加吧。

  此次大赛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济南市泉水保护办公室)、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日报承办。参赛作品要紧扣济南泉水主题文化IP设计要求,全面挖掘济南泉水新的文化符号和品牌形象;也可以以济南有代表性的建筑景观、泉水文物、园林特色、装饰纹样、历史典故、著名人物、传说故事等文化元素为核心创作主题,提炼其文化内涵并通过设计手段具象化,形成品牌、视觉形象设计等新的文化IP。

  作品不限形式,可围绕核心元素进行形象设计,在形象基础之上可通过标语、口号、故事、动画、表情、场景等赋予其生命力的展现,引起读者情感共鸣,凸显泉水主题的文化IP。参赛作品应传达积极思想和社会正能量。所有对泉水主题文化感兴趣,并自愿遵守本次大赛全部要求的企事业单位、院校、设计机构和设计师、学生、设计爱好者,均可以集体或个人名义报名参赛。投稿邮箱717468582@qq.com,联系人张老师13964096904。参赛作品要求设计图即可,配2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介绍。文件格式要求为jpg,色彩模式RGB,规格A3(297mm*420mm),分辨率300dpi。征集活动自9月10日启动,11月10日截止。之后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一等奖奖金1万元。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