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剧场”周周演活动完美收官

2021-10-12 07:08: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鞠月芹

  10日,省会大剧院“红剧场”周周演活动正式收官。该活动是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的“放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立足山东省会大剧院优势演艺资源,集中展示有关红色文化与中华文化的戏剧艺术精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此次活动共包含“放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红剧场”周周演开幕演出、“艺心颂党恩”建党百年优秀剧目展演、“泉城戏剧节”精品戏剧展演、“党的光辉照我心”惠民演出系列、“红色济南”系列公益活动5个板块。涵盖歌剧、舞剧、话剧、音乐剧、戏曲、音乐会等演出类型以及公开课、讲座、演后谈等艺术活动形式,共计演出50余场,艺术活动10场。

  活动中邀请国家话剧院、国家京剧院、中央芭蕾舞团、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上海京剧院、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等国内知名院团,以及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王珮瑜,表演艺术家龚丽君、琵琶演奏家赵聪、阮演奏家徐阳、大提琴演奏家杨锰等加入“红剧场”。

  该系列活动坚持贯彻剧院低票价、重公益的运营理念,在价格层面降低观演门槛,观众买得起、愿意来、感受好,全情观看演出,让红色精神浸润大众的精神底色。此次活动共接待观众超过3.4万人次。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