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金秋“文化旅游生活”博览会开幕

2021-10-12 09:56:2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孙莉 通讯员张莉

责任编辑:鞠月芹
第一届金秋“文化旅游生活”博览会开幕

  庆祝建党百年,共享文旅盛宴。国庆期间,济南市钢城区第一届金秋“文化旅游生活”博览会在大汶河广场开幕(右图)。

  在文旅展区,靳氏针绣、周氏豆画、陶刻技艺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产品,充分展现了钢城非遗的魅力;粉皮、富硒嬴菊花等各街道独具特色的农副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品尝。

  博览会通过文旅搭台、经贸唱戏的形式,进一步推介钢城、宣传钢城,把文化旅游博览会打造成为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除了文旅展区,本次博览会还开设了汽车展区,吸引了多家汽车销售企业前来参展。

  据了解,本次展会由钢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莱钢集团蓝天商旅车业有限公司和莱钢蓝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为期两天,充分展示钢城区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新成果。展会期间还进行特色演艺节目互动,进一步丰富百姓文化生活。钢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京坤介绍,举办首届文化旅游生活博览会,目的是展示钢城区的文化旅游产品和农副产品,丰富群众假日文化生活,促进文化旅游消费。

作者:孙莉 通讯员张莉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