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来济南调研

2021-10-13 06:28: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张吉庆 实习生 吉拓 通讯员吕超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0月12日讯 今天,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一行来济南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延伟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朱家峪古村落等地,实地考察我市乡村振兴、城乡水系和河道治理及相关立法工作。

  调研组认为,济南将乡村振兴工作与乡村文明、基层党建等工作有机融合,形式新颖,特色鲜明,为乡村振兴立法方面积累了重要实践经验。济南在城乡水系和河道治理方面成效显著,有效提升了防汛能力,改善了群众生活环境。

  调研组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基础,认真学习吸收济南在乡村振兴、城乡水系和河道治理、人大履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坚持法治引领,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作者:郝磊 张吉庆 实习生 吉拓 通讯员吕超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