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举行 济南日报“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16市党报云行动”获优秀案例奖

2021-10-13 06:31:1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0月12日讯 10月12日,第29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在深圳举行。会议以“新时代党报如何当先锋”为主题,探讨创新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探索党报改革发展大计和进一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之路,交流党报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会议由联席会议秘书处主办,深圳特区报承办。全国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和新媒体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上,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党媒新闻客户端联盟正式成立。联盟单位将利用客户端自主平台优势,整合渠道资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党端服务城市中心工作和“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积极作用,共同打造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新样板。

  “党报总编辑看深圳”考察采访活动也于同日启动,参会嘉宾将在3天的时间里走访深圳的城市地标、高科技企业与重点项目,直观感受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的深圳气质。

  又讯 在12日举行的第29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上,由深圳特区报承办、深圳市加利弗设计公司协办的“加利弗杯”第4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媒体融合新闻大赛举行了评选会及颁奖典礼。

  大赛共评出最佳案例奖5个、优秀案例奖10个、案例奖15个。本报“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16市党报云行动”获优秀案例奖。

  该赛事于今年5月启动,旨在巩固提升副省级城市党报媒体融合成果,促进媒体融合经验交流,提升党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