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宗地,超5000亩! 济南第三批集中供地推介会来了

2021-10-14 07:50:25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记者 马强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土地储备中心了解到,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计划于10月15日举办“济南市2021年第三批次集中供地推介会”,旨在科学有效地推动土地储备工作,搭建公开透明的土地交易市场,建立良好的土地供求关系,从而促进我市房地产的健康发展。

  据该中心储备供应部负责人介绍,本次推介会计划推介拟出让用地115宗,共计5594.4亩。其中居住用地61宗,出让面积3093.75亩,商业项目46宗,出让面积1926.45亩,其他性质用地8宗,出让面积574.2亩。

  据悉,举办此次推介会是我市土地管理工作的一次创新举措,也是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举措。“新”和“实”主要体现在哪几个方面?相关负责人从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一是需要在出让公告发布后才能掌握的信息,开发企业现在通过推介会就能详细全面地了解,确保企业有更加充裕的时间做好投资决策。二是部分需要通过咨询获取的信息,现在由政府部门主动公开,消除了企业投资疑虑,坚定了投资信心,将使我市土地市场更加透明公开。三是通过推介会的方式,让广大企业都有机会参与土地出让工作,由过去的“独角戏”到现在的“交响曲”,实现了集思广益共谋发展,有助于激发企业投资热情,提升土地市场活力。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记者 马强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