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星二代”小河马有名字啦

2021-10-14 08:02:0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10月10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举行新生河马宝宝的命名仪式。近20组参与征名活动的优秀家庭应邀前来参加了颁奖仪式。至此,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出生两个多月的“星二代”河马宝宝终于有了自己的名字。

  记者了解到,国庆节期间,景区在线上平台邀请广大粉丝及国庆期间游园的市民朋友们为新生小河马进行命名,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300多名粉丝朋友参与其中,纷纷为“星二代”小河马命名。经过投票评选,最后“满满”成为这只新生小河马的名字,寓意着“网红”河马一家三口团团圆圆、圆圆满满。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水彩笔邀请小朋友们为小河马进行绘画,现场的家长和主持人也参与其中,和小朋友们一起画出心中河马的样子,大家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绘画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了河马馆,近距离观赏河马宝宝。据饲养员介绍,目前小河马已经长到150多斤。只见它一直跟在母亲后面形影不离,样子憨态可掬,十分可爱。喜欢河马的游客朋友们可以前来河马馆一睹它的风采。

  除此之外,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现场推出小河马IP形象绘画征集活动。自10月10日至11月5日小河马的粉丝及广大市民朋友均可参与小河马形象绘画活动,通过线上投稿投票,投票量第一名者即可获得景区提供的价值5000元游园大礼包。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