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城市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14名行政执法人员集体宣誓

2021-10-18 10:11: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莱芜区城市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14名行政执法人员集体宣誓

  本报讯(记者 杨雪 通讯员 马建国 亓兴美)10月12日上午,莱芜区城市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行政执法人员宣誓仪式。全局114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全体执法人员面向国旗,左手持新领到的行政执法证件,举起右手进行宣誓。

  据了解,行政执法证件是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行职责,实施行政执法活动的身份证明,是推动执法规范化的有力抓手。首批实体行政执法证件的颁发,可以使亮证执法更规范、持证监督更有力、管理使用更标准。

  此次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领取暨宣誓仪式,进一步强化了执法人员的学习意识、纪律意识、规范意识,增强了执法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参与宣誓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履行执法职责,严格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做到阳光执法、文明执法,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动城市管理及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