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进乡村 安全意识入民心

2021-10-19 06:29:2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孙莉通讯员张莉)为增强农民群体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近日,钢城区委网信办联合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在汶源街道沙岭子村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并叮嘱村民不要接听引导汇款的陌生电话,不相信、不传播网络谣言,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规范使用网络等知识,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做到科学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防止上当受骗。下一步,汶源街道将在区委网信办指导下,进一步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宣传发动更多群众参与网络安全,共同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社会氛围,筑牢基层网络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