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高新税务政策宣讲助力退役士兵自主就业 退役不褪色 职场再亮剑

2021-10-20 06:27: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莱芜高新税务政策宣讲助力退役士兵自主就业 退役不褪色 职场再亮剑

  工作人员宣讲税费优惠政策。

  本报讯(记者 刘琴 通讯员 吕冲)金秋十月,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主动出击,下沉到鹏泉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秋高气爽迎国庆政策暖心退役兵”政策宣讲活动,为退役士兵开启新征程“保驾护航”。

  宣讲活动中,莱芜高新区税务干部详细讲解了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等不同情形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发放退役军人税费优惠政策“明白纸”和退役士兵税费优惠政策手册,并对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细致回答。

  “通过此次政策宣讲活动,我们对当前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对于以后工作开展很有助益,我们会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帮助更多辖区内退役士兵做好退役后职业规划。”莱芜高新区鹏泉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狄翔说道。

  2021年以来,莱芜高新区税务局持续推进精细服务,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方位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多举措助力退役士兵创业就业。与街道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精诚合作,提升对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企业的服务质效,确保让自主就业、创业的退役士兵享受“真金白银”的实惠。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