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一年一场戏”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2021-10-20 06:27: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亓楠楠通讯员李鑫民)近日,茶业口镇龙山风景区里乐声婉转、锣鼓铿锵,莱芜区首届戏曲展演暨莱芜区“一村一年一场戏”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莱芜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庄户剧团间的相互学习交流,促进传统戏曲文化的继承和发扬,丰富城乡居民的文化生活。

  近年来,莱芜区业余剧团蓬勃发展、不断壮大,送戏下乡场次近1500场,为基层群众送去了一道道文化大餐,广受好评。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全区“戏曲进乡村”送戏下乡演出的序幕。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时间中,31家业余剧团将走进基层,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戏曲节目送到全区862个行政村(社区),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全区父老乡亲。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