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科协开展“全国科普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1-10-22 06:26:1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刘冰玉 通讯员 王飞)为积极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10月19日,由莱芜区科协举办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在雪野街道、张家洼街道和高庄街道分别举行。活动紧密围绕“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现场摆放了社区居民科学素质读本、公民科学素质知识400问、地震安全知识,识别防范邪教、促进社会和谐等科普宣传展板10块,并进行推广和科普宣传资料发放,累计发放《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共建和谐家园、垃圾分类倡议书,节能减排、防震减灾等科普宣传资料1500余份。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