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科技局启动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2021-10-25 09:17: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群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为做好全区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解决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过程中“家底不清”“目标不准”的实际问题,济阳区科技局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多措并举启动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大数据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投资40余万元建设济阳区高新技术企业精准培育智慧云平台,开展针对镇(街道)、企业的重点培训和“一对一”指导。

  融合宣传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利用线上线下宣传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政策,部门协同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区科技局整合区统计局、区税务局、区工信局及中介服务机构“五位一体”,对纳入培育库的企业上门送政策、讲业务、解疑惑,确保形成“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申报一批、认定一批、成长一批”的良好态势,力争为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张群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