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街道举办心理知识讲座关怀群众身心健康

2021-10-25 09:17: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冬阳 通讯员蒋民明 陈曦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社区居民更好地应对身心健康问题,近日,历下区东关街道历园新村社区乐·心坊心理工作站邀请心理培训师组织开展了以“做情绪主人,筑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心理知识讲座。

  心理培训师分三个层次逐步开展授课,带领大家从了解自己的情绪开始,认识情绪并学会情绪调适。讲师通过现场的成人心理测试,判断大家所处的心理状态,并用轻松幽默的讲解,减轻了居民的心理压力,引导大家增强良性沟通,改变看待问题的视角。此次心理知识讲座,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现场互动、了解专业知识的平台,让居民们了解如何能够更好地与人交往,让自己在生活中过得舒心、健康和快乐,科学管理情绪,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

作者:李冬阳 通讯员蒋民明 陈曦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