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新村街道多举措让便民服务更贴心

2021-10-25 09:17: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冬阳 通讯员袁航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今年以来,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聚焦基层高频服务场景,坚持传统服务手段与智能化服务方式相结合,让便民服务更贴心、群众幸福感更加殷实。

  该街道统筹使用街道便民大厅、社区便民服务站、网格员等资源,建设贴近群众的服务队伍。在日常服务中,注重发挥大厅人员业务骨干作用、社区社保专办员枢纽作用和社区网格员“触手”作用。目前,建新街道便民服务队常年保持在70人左右,真正将便民服务延伸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同时,在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和社区便民服务站开设老年人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并在街道设帮办专员为其提供“一站式”帮办服务。对于多部门联合办理的业务,则通过“你不用跑我来跑”的方式,由工作人员开展帮办代办服务,贴心服务百姓需求。

作者:李冬阳 通讯员袁航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