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沟街道纪工委“看警示片 讲观后感”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1-10-25 09:17: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敏 通讯员李成华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历城区港沟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看警示片讲观后感”活动。

  活动过程中,港沟街道各管理区党总支、各村(社区)党支部以及各机关党支部通过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或召开党员大会形式,组织党员观看《正风肃纪2020》警示教育片,并就观看后的所想、所感现场进行交流发言。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事例、交流表达自己真实感悟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免疫力”。接下来,港沟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加强对党员干部尤其是农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的日常教育监督,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作者:张敏 通讯员李成华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