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歌颂党恩》新书分享会举行

2021-10-25 10:46: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然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10月24日上午,由济南市吴伯箫研究会主办的李雪先生《百年百歌颂党恩》新书分享会在莱芜区举行。

  该书共分为党旗红、祖国颂、家乡美、亲情浓四部分。收录的音乐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充满正能量。其作品风格朴实清新,感情真挚,地方特色鲜明,生活气息浓郁。在艺术手法上,既继承了民族音乐传统,又汲取了新的营养,具有强烈的时代感。

  作者李雪生于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南蛇沟村,笔名白雨、雨山、梨花。历任莱芜矿务局党委宣传部专职新闻干事、《莱芜矿工报》总编、《新汶矿工报》编辑、新汶矿务局莱芜中心医院党委宣传科科长等职,1998年退休,现任济南市吴伯箫研究会顾问。半个多世纪以来,他创作了600多首歌词,其中由全国各地作曲家谱曲的有400首,此书精选了其中的100首歌曲。

作者:刘然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