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率先完成国有林场矢量边界数据收集工作

2021-10-25 10:46: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琴 通讯员尚建磊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莱芜区共有华山、吉山、马鞍山3处国有林场,总经营面积12.76万亩。作为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和生物多样性资源宝库,在全区的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今年,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及省自然资源厅部署,区园林绿化和林业发展中心扎实开展国有林场矢量边界数据收集工作,组织专班一线办公,依据最新国土调查变更数据及行政界线,套合最新遥感影像,结合最新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矢量数据、边界认定书、林权证等资料,严格按照技术标准和收集方法,对国有林场的经营范围、确权范围等予以搜集勘定。

  经过近一个月的实地踏查和内业资料整理,根据10月15日省级最新通报,全区3处国有林场为全省第一批通过省级核查的单位。率先完成了本次国有林场矢量边界数据收集工作。

作者:刘琴 通讯员尚建磊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