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召开第四季度全县安全生产考评工作部署会议

2021-11-11 18:22:28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11月9日,平阴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考评工作部署会议,县安委会办公室、各街镇、各有关部门、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平阴县召开第四季度全县安全生产考评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就济南市安委会四季度安全生产考评工作部署的新要求、考评规则的新变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数据库的建设应用等方面进行讲解,组织参会人员学习《济南市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考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理解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模式,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数据库的建设是在新形势下安全监管模式的细化创新,要通过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分工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二要精准定位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分类,本次考评明确提出依据五类责任分工、分类考评,分项计分,这就要求我们要依据任务分工细化落实、不留盲区,落实担当;三要圆满完成安全生产考评工作,四季度安全生产考评是2021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收官之战,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细致筹划,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工作。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