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河60秒|感受“热度”体会“速度” 长清区项目建设“引擎”动力足

2021-11-15 10:51:51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今年以来,长清区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总体部署,积极抢抓三大机遇,深入实施“大引进、大融合、大建设、大发展”四大战略,全力打造“老城商业服务、经开区智能制造、大学城创新创业、五峰山文旅康养、灵岩片区大泰山文化旅游”五大重点,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前三季度,长清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3.9%,地方财政收入增长21.4%;实际利用外资完成全年任务的130%;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5%和11.4%。

  长清区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按照“专班负责、台账管理、属地推进、定期调度”的原则,全力推动133个区级重点项目、17个市级重点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截止9月底,133个区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02.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9.7%,超时间进度24.7个百分点;17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7.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3.7%,超时间进度8.7个百分点,为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爱济南融媒区县中心 爱济南融媒制作中心出品)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