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河60秒丨市中焕新!“三区建设”开新局

2021-11-15 13:31:17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卢卫美

  编者按

  大河奔流新时代,幸福写入胸怀间。近年来,济南充分发挥黄河流域中心城市引领作用,深入推动黄河国家战略落地实施,扛牢责任、奋楫争先,努力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济南把生态保护作为根本底线,高水平规划、强有力推进,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奋斗目标,一批关键性、全局性的重大项目不断推进。在2021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期间,爱济南客户端推出“幸福河60秒”系列视频,展现关于幸福河的生动实践。

  今年以来,市中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强省会战略,主动融入“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城市发展新格局,各项工作呈现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态势局面,先后获评“中国城区高质量发展百强区”“中国创新百强区”“2020年度山东省技术转移先进区”。

  前三季度,全区GDP同比增长8.2%,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5.6亿元、同比增长17.4%,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2.3亿元、同比增长18.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9.5%。(爱济南融媒区县中心、爱济南融媒制作中心出品 记者:秦政 视频:胡天辰 包装:蓝传鑫)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