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通知

2021-11-16 09:57:3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为配合轨道交通奥体中心站建设,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定于2021年11月18日23:00至11月19日11:00对经十东路DN600管线进行迁移。

  届时,经十东路以南,牧牛山山体以北,洪山以东,转山西路以西(包括转山西路两侧)区域用户将停水,燕东新路两侧用户压力降低。

  分水岭水厂定于11月19日00:30至01:00进行高压线路切换。

  届时,鲁能领秀公馆、金龄养老院、善德养老院(山大二院门诊)、中交城市发展(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鲁新置业有限公司、山东鸿发汽车城、山东电力研究院、兴隆家园小区、兴隆山庄政协宿舍等短时停水。

  甸柳加压站定于11月19日00:30至01:00进行供电线路切换。

  届时,和平路(燕子山路至二环东路)、文化东路(山大路至燕子山路)、燕子山路(解放路至经十路)沿线用户,甸柳小区、燕柳园小区、二环东路部分用户(省高检、明珠花园)、甸柳新村七区和八区部分用户短时停水。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恢复供水,将在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阀门,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968133。

  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5日

原标题:停水通知

值班主任:李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