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次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评估培训会议召开

2021-11-17 10:29: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1月16日讯 今天,全市第二次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评估培训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市政府领导关于政务公开工作推进的批示和讲话精神,同时邀请第三方评估专家讲解省、市两级2021年度评估指标,为推动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更好更快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政务公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要积极主动做好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规范公开内容,提高信息发布量,及时更新发布内容。要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信息发布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

  市政府有关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陈天宇实习记者杨菲菲)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