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济南片区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工作站成立

2021-11-19 09:58:0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自贸区济南片区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工作站成立

  本报讯(记者 兰萃)近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签约活动在山东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举行。

  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工作站由山东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中心设立,旨在发挥知识产权类司法鉴定机构职能优势,助力自贸区打造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保护新生态,是我市司法鉴定行业发挥职能作用助推自贸区济南片区发展的重要举措。

  作为我省成立较早的专业从事知识产权司法鉴定的机构,山东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中心多年来积极践行鉴定为民,坚持发挥技术专长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为我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省唯一一家进入公、检、法鉴定机构库的知识产权类司法鉴定机构。下一步,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工作站将与司法机关、自贸区济南片区、市场监管等部门深度交流对接,全力助推自贸区济南片区构建一站式、全链条、国际化知识产权服务体系,为济南片区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实现开放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鉴定的“法治动力”。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