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1000万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来了!11月26日10点云闪付APP开抢

2021-11-24 20:06:57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黄河记者:高莹

  为释放新能源汽车消费潜力,促进我市汽车消费优化升级,济南市商务局联合山东银联面向全体在济消费者投放1000万元政府新能源汽车消费券,首轮消费券于11月26日10:00在云闪付APP开抢。

济南1000万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来了!11月26日10点云闪付APP开抢

  一、活动时间:

  消费券领取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2022年1月27日(消费券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消费券承兑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2022年5月31日

  二、活动范围:

  1.参与企业:经营地在济南市销售新能源汽车的汽车销售企业。商户收款终端能支持银行卡刷卡。(名单以银联云闪付公布为准)

  符合条件企业欲参加活动,请于2021年12月3日17:00致电86167230进行咨询。

  2.参与对象:领取消费券时手机GPS定位济南的云闪付用户,且消费券承兑期间内在车辆管理所(不限地域)初次登记上牌并取得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含增程式)、燃料电池汽车]的个人。

  三、如何参与

  1.消费券领取:消费者登录云闪APP首页“政府消费券”——“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板块领取相应面值的消费券。

济南1000万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来了!11月26日10点云闪付APP开抢

  2.消费券支付核销:消费者到店使用云闪付绑定的银行卡进行支付核销,支付后刷卡签购单显示核销标记,不同消费券核销显示不同立减金额作为标记。

  3.证明材料上传:消费者取得购车发票、行驶证后,通过云闪付首页“政府消费券”——“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板块按要求上传相应证明材料(所需材料详见云闪付页面)。

  4.消费券承兑:银联审核后(1个工作日),银联向消费者提供的银行卡号内发放等额消费券金额,到账时间为(1个工作日)。如审核不通过,则退回持卡人补充材料再次提交。

  四、发放规则

  本次新能源汽车消费券面值、数量及使用条件见下表:

济南1000万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来了!11月26日10点云闪付APP开抢

  消费券按周发放,每周五10:00点开始发放,当期抢完为止,消费券有效期为次周周四21:00。活动期间预计共发行消费券3000份,第一期和第二期不同面值消费券各发放总量的一半,后期根据前期消费券核销情况调整各种面值数量,全部消费券发放完活动截止。

  每个云闪付用户活动期间内仅可领取一次消费券。如领取后未核销,则票券失效,名额退回,活动期间内不可再次领取。消费者核销后应于2022年5月20日23:59前上传相关材料,逾期未上传视为放弃承兑资格。2022年5月20日23:59前上传相关材料不合格的,应于5月31日23:59前补充上传,届时仍未重新上传或审核依旧不通过的,不予承兑。

  本次活动,如有疑问请致电银联客服95516咨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