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把群众冷暖时刻放心上——访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洪文

2021-11-25 06:23: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小梦

责任编辑:王浩

牢记初心使命 把群众冷暖时刻放心上——访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洪文

  李洪文:“初心不改、使命不移,为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奋斗不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这为我们基层党员干部今后该干什么、该以什么样的作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为一名党员和脱贫攻坚的第一书记,我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叶家坡村6年的扶贫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到壮大蔬果产业;从村民脱贫,到村集体增收;从扭转群众落后思想,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步一个脚印,如今叶家坡村脱贫了,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眼中有了希望,也有了发展的奔头,在这来之不易的成果中,我深刻感受到党和人民始终站在一起,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初心使命,也是我能够带领老少爷们儿脱贫的根基。

  脱贫不是终点,乡村振兴才是未来,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永无止境。下一步,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化为前进的动力,牢记初心使命,把群众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为把叶家坡村建设得更好、让村民生活得更幸福不断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李小梦)

作者:李小梦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