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暖冬 嗨购济南”2021济南暖冬消费季正式启动

2021-11-25 07:21:3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高莹

责任编辑:王浩

“钜惠暖冬 嗨购济南”2021济南暖冬消费季正式启动

入冬之后,济南各类综合体餐饮消费火热起来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锋 摄

  11月24日上午,“钜惠暖冬 嗨购济南”2021年济南暖冬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本次消费季活动旨在巩固消费市场稳步复苏局面,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增强省会消费吸引力和辐射带动力,由济南市商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主办。200余场促消费活动、5大暖冬消费节、6大板块、2000万元消费券……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将共掀泉城消费热潮。

  24日上午,随着活动创意先导片及主持人的一曲《你要购物吗》,启动仪式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主持人及企业代表用一段情境表演的形式,创意发布了“‘济南老字号泉城新时尚’暖冬国潮消费月”“暖冬家电消费节”“‘品味济南·食惠泉城’暖冬美食节”“暖冬电商直播节”“新能源汽车节”5场重点促消费活动及三类惠民活动,让现场嘉宾提前体验了暖冬消费季的火热气氛。

  200余场促消费活动

  五大暖冬消费节热力来袭

  本次活动自11月下旬至明年2月底,将“元旦”“春节”“元宵节”等节庆串联转化为消费符号,全力促进消费提质扩容。活动聚焦购物、进口商品展销、商业街区、夜经济、美食、电商直播六大板块200余场次的促消费活动。同时,新能源汽车节、电商直播节、“品味济南·食惠泉城”美食节、“济南老字号泉城新时尚”国潮消费月和家电消费节各场活动各有亮点,各具特色,共同掀起泉城暖冬消费热潮。

  “暖冬消费季”是全市综合性促消费活动,各区县和企业参与热情高涨。区县参与举办的重要活动有:“乐购历下·惠在暖冬”“潮向新生锦绣市中”“高新区消费直播节”等。万象城、万达等商贸综合体,以及舜和、润华、国美、苏宁、家家悦、华联等餐饮、汽车、家电、商超类商贸企业2万余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合力营造全民消费氛围。

  真实惠!本届消费季

  消费券总额达2000万元

  本届消费季购物、餐饮、汽车三类消费券发放总额达到了2000万元,创历史新高。全市重点商贸企业、综合体和特色街区、重点餐饮企业、金融机构等将投放各类折扣让利资金约10亿元,鼓励家电、百货、快消、家装、汽车等全领域消费,力争做到本地平台、商家、终端产品全覆盖,充分释放本地消费,大力吸引外来消费。预计撬动消费100亿元左右,拉动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季度增长6个百分点左右。

  除了政府、企业的积极联动,本季活动的市民互动体验也令人耳目一新。主办方号召市民大众挖掘有济南文化属性的消费地标和网红打卡地,参与探店、小吃、泉水文化、网红风情街区、潮尚酒吧等各方面的短视频拍摄,新闻媒体客户端接受投稿,并以评奖、发放奖品的形式激励参与,全方位展现济南消费场景和消费活力,全面点燃泉城消费热情。

  1000万新能源汽车消费券

  11月26日10点开抢

  新黄河记者获悉,济南市商务局联合山东银联面向全体在济消费者投放1000万元政府新能源汽车消费券,首轮消费券于11月26日10:00在云闪付APP开抢。

  据悉,消费券领取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2022年1月27日(消费券数量有限,发完即止),消费券承兑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2022年5月31日。

  参与企业为经营地在济南市销售新能源汽车的汽车销售企业。参与对象为:领取消费券时手机GPS定位济南的云闪付用户,且消费券承兑期间内在车辆管理所(不限地域)初次登记上牌并取得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含增程式)、燃料电池汽车]的个人。

  消费券按周发放,每周五10:00 开始发放,当期抢完为止,消费券有效期为次周周四21:00。活动期间预计共发行消费券3000份,第一期和第二期不同面值消费券各发放总量的一半,后期根据前期消费券核销情况调整各种面值数量,全部消费券发放完活动截止。每个云闪付用户活动期间内仅可领取一次消费券。

 “钜惠暖冬 嗨购济南”2021济南暖冬消费季正式启动 

怎么抢券?扫码看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 高莹)

作者:高莹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