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时政快讯

2021-11-26 11:25: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浩

  ●11月25日上午,济南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少工委名誉主任王京文出席会议。(本报记者郭哲启)

  ●11月25日,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杨光忠主持会议。 (本报记者沙文婧)

  ●11月25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平阴县召开,会议总结三年来我市实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守护生命”工程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全市大排查大整治以及“两路两车”整治行动。副市长吴德生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陈彦杰)

  ●11月25日上午,副市长尹清忠带领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市投资促进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专程拜访山东高速集团,与集团总经理王其峰及集团有关部门、公司负责同志协商加强政企合作、共同发展事宜,并就搞好项目和基金合作、产业链招商、企业上市等工作进行了对接。 (本报记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