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济南市新能源汽车节暨“约惠槐荫·畅享暖冬”消费季启幕

2021-11-27 07:30:1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柏凌君

责任编辑:李欢

2021济南市新能源汽车节暨“约惠槐荫·畅享暖冬”消费季启幕

  26日,2021济南市新能源汽车节暨“约惠槐荫·畅享暖冬”消费季活动启动。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刘玉乐 摄

  11月26日,2021济南市新能源汽车节暨“约惠槐荫·畅享暖冬”消费季活动在济南市槐荫区阳光100凤凰街启动,拉开了槐荫区暖冬消费季的大幕。

  即日起至明年2月底,推出“约惠槐荫·畅享暖冬”消费季让市民尽享巨惠暖冬,一起约惠槐荫、嗨购济南。

  引进造车新势力打造“经十西路汽车产业带”

  11月23日,“钜惠暖冬嗨购济南”2021年济南暖冬消费季全面开启。消费季期间将为市民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其中1000万元是新能源汽车消费券。2021济南市新能源汽车节也是重点促消费活动之一。

  槐荫区是全市汽车消费聚集区和引领区,当前,顺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槐荫区商务局积极引导企业适应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全力打造“经十西路汽车产业带”,引进特斯拉、小鹏等一批造车新势力区域总部落户槐荫。

  特斯拉针对旧车置换、金融贷款、充电安装推出消费者优惠政策;小鹏汽车提出一定额度的终身免费充电+赠送家庭充电桩,以及购车权益礼包;哪吒汽车推出购车、三电质保等八重豪礼优惠政策;润华汽车隆重推出温暖购车惠、惠100万车主、7大豪礼等活动;大友集团旗下宝马、广汽丰田和大友本田,购买新能源车辆可享试驾、订车、金融、置换、重购、推荐等多重礼遇。

  弘阳广场拟于12月24日开业

  不仅有“老牌”商业综合体,更有购物中心“新势力”,槐荫商务不断焕发新活力,让你“不出国门买全球”,为泉城市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保障,也成为周边省市居民的购物必选目的地之一。

  华联集团借助新华联20周年庆的时机推出周年庆等联动活动;和谐广场积极引进首店、打造夜经济;宜家推出欢聚好时光、远程购物服务等活动;百联奥特莱斯为消费者提供“百”倍回馈,“为你而莱”系列活动;麦德龙推出新米节、越敷越美丽、温暖2021、用心分享、瑞雪开年等各种优惠活动。

  济南弘阳广场目前规划铺位150个,引进首店14家,引进全国连锁及济南当地知名品牌,拟于12月24日开业,将再次引爆槐荫暖冬消费季。

  充卡返现、满减……福利多多让你惠享美味

  济南人爱美食,更爱分享美食,餐饮对消费的拉动作用也显得尤为明显。

  槐荫区餐饮行业针对餐饮刚性需求、高消费频次、安全要求高等特征,山东舜和酒店集团起草制定餐饮业分餐制设计实施指南性地方标准,为餐饮企业推进分餐制提供技术指南;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山东美好书香世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济南美豪·丽致酒店、金德利民等餐饮企业在消费季期间推出餐饮储值卡满10000返1000、餐券买12赠1的充卡返现、满减等各具特色的优惠活动;老字号企业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百万让利精肉烤肠、香肠大促季”,双十二、元旦、春节大促等活动。

  打造“槐Young”青年友好型购物中心

  当前槐荫区正大力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区商务局积极引导打造“槐Young”青年友好型购物中心、青年友好型商业街区。

  印象济南·泉世界作为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聚集区,集齐“文、住、食、娱、购、礼”六大主题业态,阳光100凤凰街、海那城今年被认定为“市级夜间经济聚集区”,成为市民休闲购物的好去处。

  槐荫区特色商业街区的持续兴起,将活跃消费市场,增加就业机会,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特色商业街区投资创业,势必为城市发展注入鲜活的动力,成为城市创新发展的引擎,为槐荫区打造黄河流域中心城市一流城区提供强劲的内生动力。

作者:柏凌君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