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社区+媒体党建联建,共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7 14:19:4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李欢

  11月25日上午,泺口街道党工委、林桥社区党委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时报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联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学习活动,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研究一处处长李金凤作宣讲报告,现场40多名党员参加。

  主题讲座环节,李金凤从怎样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怎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怎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内容展开详细论述。她介绍,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活动座谈会上,林桥社区党委书记丁浩对社区发展和党建情况作了介绍。他说,继5月份“党建联建 共学党史”主题活动以来,社区党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党建机制,构建“红色联盟”党建协作新平台。这半年来,社区联合医院为居民免费体检、联合采血车两次进社区、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开展、推进反诈App安装等,开展了一系列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的工作,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未来社区党委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解决党员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丁浩说。

  泺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孔磊表示,近十几年来林桥社区发展比较快,是泺口发展的一个缩影。未来,社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和动力。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副社长孙苌青表示,与林桥社区多次一起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联建活动,这能够促进我们的工作学习,在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孔婷婷 实习生郭雷鸣)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