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街街道推广电子营业执照应用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2021-11-27 14:07:1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柏凌君 通讯员 于微欣

责任编辑:李欢

  为深入推进山东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电子营业执照应用,不断提升辖区营商环境及市场主体办事便利度,近期,道德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推广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和应用工作,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贴心帮办代办。对于新设立的市场主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帮助下载,讲解电子营业执照的功能和意义,为后续各项业务办理打好基础。

  暖心延时服务。为了提高市场主体办事便利度,填补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以外的服务盲点,便民服务中心提供了“午间半小时”延时服务。解决市场主体“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的困扰。

  用心全面宣传。便民服务中心与辖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群发信息等形式,多措并举宣传电子营业执照的相关政策和下载使用流程,提高市场主体对电子营业执照的知晓率。

  真心上门服务。便民服务中心及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进店铺、进楼宇,通过面对面、手把手指导企业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全面做到“宣传全覆盖、使用无障碍”。

  下一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作为槐荫区设立个体工商户的四个服务点之一,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拓宽电子营业执照应用范围,打造智慧政务服务模式,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柏凌君 通讯员于微欣)

作者:柏凌君 通讯员 于微欣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