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访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司敏

2021-12-01 06:41:0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雪梅

责任编辑:鞠月芹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访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司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这是向每一名党员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进军号令。”司敏说。

  距离援助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近两年,司敏说,记忆并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当时工作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从世界各个国家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态度和举措来看,让她对全会总结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重大自然灾害面前,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克服困难,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有能力领导全国人民,完美诠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广大医务工作者汲取精神力量的一次盛会。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过程中,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医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始终不忘以患者为中心,牢记救死扶伤的医者使命,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司敏表示。

  司敏:始终不忘以患者为中心,牢记救死扶伤的医者使命,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作者:李雪梅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