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应急局到济南市进行工作交流和考察学习

2021-12-02 10:07:11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11月30日,邯郸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阎金明、规划科技和信息处处长韩军英、武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建斌一行7人到市应急局进行工作交流和考察学习。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级领导干部程勤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与座谈交流。

  邯郸市应急局考察组实地参观考察市应急局应急指挥中心,听取市应急局科技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并观看济南市安全生产综合大数据监管系统和应急指挥平台的演示。应急指挥中心分别从信息报送、视频会商、视频监控、指挥车、应急装备几个方面对应急指挥平台做了演示。

邯郸市应急局到济南市进行工作交流和考察学习

  考察组对济南市近年来在应急管理工作中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济南市在顶层设计、联动机制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济南市应急局的信息化建设和应急指挥工作有创新、推进快、效果好,值得借鉴和学习。

  程勤芳表示,考察组的到来既是学习交流,又是传经送宝,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大家能够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推动两市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更高台阶,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