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封别样的感谢信

2021-12-04 06:55:1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萌萌 通讯员傅莹

责任编辑:颜甲

  “真的能感觉出王师傅把工作当成事业在经营,总能站在乘客的角度做工作,每次坐S500定制公交时总能有一些新的感受。”11月21日下午,济南公交K128路站房迎来两位乘客,他们顶着寒风为定制公交驾驶员王鹏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工作人员拿出感谢信时发现,信件是彩印的,特意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字里行间表达着乘客对驾驶员的感恩和赞美。王鹏平时运行定制公交S500路,运载的乘客大都是白领,平时驾驶员工作及生活的点点滴滴乘客们都看在眼里,通过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出来。

  信中写道:王鹏天凉后为乘客准备坐垫,让乘客感受一路温暖;有乘客遗失了物品,及时在微信群提醒;碰到下雨天,为没带雨伞的乘客提供雨伞,自己却回不了家等。

  王鹏说:“没想到平时工作中细微的小事乘客们都记在心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用心地去对待每一位乘客,锦旗与感谢信是送给我的一周年礼物,感谢好心的乘客。”

  王鹏将自己的感受发到了朋友圈,得到了周围朋友及家人的鼓励和支持,也更加坚定了干好工作的信心。(本报记者李萌萌 通讯员傅莹)

作者:李萌萌 通讯员傅莹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