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济南气温冷暖变化大 周末冷空气再临

2021-12-14 10:14:0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王浩

  本周济南晴冷开场,气温低迷,12月13日最低气温仅-3.5℃,局地最低气温达到了-9.7℃,体感寒冷。预计未来两天,济南急速升温,最高气温回归10℃以上;但本周后期济南还将再遭冷空气侵袭,届时降温明显,请大家注意添衣。

  随着上周末冷空气的影响收尾,各地已逐渐开启升温。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本周济南的气温走势是冲高回落,气温从偏高回到正常甚至偏低水平。

  预计,14日济南最低气温-1℃~3℃左右,最高气温直线上升至12℃左右。

  不过,升温两三天后,本周中后期又将有冷空气东移南下制造降温,预计17~18日(周五、周六)济南气温触底,最高气温仅5℃左右。降温过后,济南气温或将短暂转为偏低,但周日冷空气影响减弱结束,气温又会反弹回升,转为偏高。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 赵璐)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