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普查办到钢城区调研督导普查工作

2021-12-21 13:06:08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王浩

  舜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近日,济南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甄忠带队到钢城区调研督导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钢城区普查办相关工作人员、技术人员参加。

济南市普查办到钢城区调研督导普查工作

  市普查办调研组听取了钢城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汇报,了解了当前钢城区普查工作的进展、问题和工作计划安排情况。随后查阅了钢城区普查办的相关材料。

济南市普查办到钢城区调研督导普查工作

  市普查办调研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级核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修改完善数据,确保普查调查数据完整、真实、可靠;要继续加强工作流程档案管理,高标准、高要求,力求普查档案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探索普查成果数据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上的应用,提高应急救灾能力;加强市、区两级普查办交流沟通,发挥普查办综合协调作用,督促各行业部门做好普查工作,确保应急管理系统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