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交流研讨会暨结业式

2021-12-23 20:47:02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按照《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实施方案》有关安排,12月23日下午,市应急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交流研讨会暨结业式。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晓冬同志主持交流研讨会并作总结讲话。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交流研讨会暨结业式

  会上,张子峰、赵学军、刘海峰、刘宝健4名学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周晓冬同志代表局党委对学习班情况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习效果。他指出,这次专题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态度端正、学风良好;以上率下、示范带头。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局党委要求,在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到:一是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巩固学习效果。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日常工作之中,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二是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学用结合。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指导应急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明年工作。以这次学习班为契机,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恪守职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攻坚克难、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死守、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