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保险待遇已提前发放到位

2021-12-24 11:15: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冰玉 通讯员潘斐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让莱芜区广大职工、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区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积极行动,提前部署,截至12月20日,12月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退休待遇、企业职工退休待遇、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已全部完成发放工作,共为27万余名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发放待遇3.24亿元。

  为让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区社保中心积极和财政部门沟通落实相关资金,协调合作银行加班加点快速推进,将原本于每月30日发放的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提前至12月20日发放。此次提前发放惠及全区14.34万名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共计支出资金2700余万元,实现了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退休待遇、企业职工退休待遇、居民养老待遇发放时间同步,为全区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送上了“温暖人社”的“元旦红包”。

作者:刘冰玉 通讯员潘斐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