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跶、元宝和咕呱》8日首演

2022-01-04 09:47: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1月8日,由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创排的沉浸式互动儿童剧《蹦跶、元宝和咕呱》将在济南儿艺四又二分之一戏剧空间首演。

  《蹦跶、元宝和咕呱》讲述了森林里有一只没有朋友的小鸟——蹦跶,一只迷路的宠物鸭——元宝,还有一只不会说话的小青蛙——咕呱。他们听说森林中最大的树上有一个会魔法的树精灵,于是为了实现各自的愿望,一同踏上了寻找树精灵的旅程。这段旅程充满了危险、诱惑和困难,只有不畏艰险,坚守初心,克服和解决困难,一步一步地向目标前进,才能在熬过寒冬后,看到春暖花开树顶最美的朝阳。

  《蹦跶、元宝和咕呱》是市儿艺打造的又一部儿童剧精品,该剧打破传统戏剧“演员在台上、观众在台下”的观演方式,为小观众提供互动式的观剧体验。(本报记者 陈炜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