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创业人士回乡过年献爱心

2022-01-19 06:41: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刘冰玉 通讯员 杨凯云)近日,在外经商多年的张文超、张文杰回到家乡,为羊里街道戴家庄村80岁及以上老人送上新春祝福和礼品,让老人愉快过春节,为戴家庄村敬老爱老树立了典范。

  村委会办公室门口,一辆卡车上装满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戴家庄村的干部和志愿者们正在按照名单给大家发放。领了福利的老人乐呵呵地说:“这俩孩子好啊,不光孝顺自己的老人,还想着村中的老人。”一天的时间,共计发放70余份礼品,将爱意传递给了每一位老人。

  “我们是在戴家庄村长大的,为家乡贡献一点力量是应该的,今天的资助,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这表达了我们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今后,我们尊老敬老活动还会继续做下去,同时也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所有人富裕后不忘自己的家乡。”张文超说。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