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莱芜区委办公室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2-01-19 06:41: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刘然 通讯员 陈萌)近日,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办公室顺利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覆盖范围包括行政管理服务。这是全省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区县党政机关。

  ISO9001是ISO9000标准所包括的一组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标准之一。ISO9000族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1994年提出的概念,是指ISO/TC176(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作为世界先进国家工业化革命200年来质量管理经验的总结,ISO9000系列标准所具有的科学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得到广泛认可。开展质量体系的认证工作有利于党政机关强化内部管理,规范服务流程,为群众提供更加周到、规范的服务。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