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安全生产宣讲团深入企业开展宣讲活动

2022-01-19 18:02:09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通讯员:郝彬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莱芜区安全生产宣讲团走进山东汇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根据莱芜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区应急管理局成立由局党委委员、业务骨干等10人组成的安全生产宣讲团,并于近期深入到辖区企业开展特色宣讲活动,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与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有机融合。

  莱芜区安全生产宣讲团团长聚焦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

  宣讲活动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围绕新《安全生产法》,对安全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三管三必须”、职工安全生产权利、反“三违”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督促企业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体现。

  口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汇金公司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作者:谢尚真 通讯员:郝彬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