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安全执法工作研讨会议

2022-01-20 17:15:34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1月19日,市安监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安全执法工作研讨会议。会议对今年执法的总体部署进行谋划,做到提前商议、提前安排,未雨绸缪,有的放矢,更好地完成2022年各项执法工作任务。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安监支队支队长杨平,各区县安监大队长,各功能区执法负责人,市安监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安监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安全执法工作研讨会议

  会议通报全省安全执法观摩情况及省厅2022年执法工作总体要求,讨论市安监支队2022年度安全执法工作要点,各区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2022年执法工作提出新的思路、新的举措,会议对今年的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参会人员要及时向局主要负责人汇报研讨会议主要内容,让局领导知晓全市安全执法的新要求、新做法;二是各区县要根据省、市关于今年安全生产执法重点工作安排,结合各自实际,逐一分解落实,拿出详实的执法工作方案;三是春节来临,冬奥会、冬残奥会即将举办,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全市各级安全执法队伍一定要振奋精神,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执法工作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