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灯”照亮乡村振兴路

2022-01-21 09:26: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刘琴 通讯员 毕研哲)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王庄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扎实有效的举措为民服务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本来这边出门黑漆漆的,自从安装上了路灯,走夜路放心多了,心里更亮堂了,以后夏天的晚上也能出来坐坐。”潘家沟村的一位村民感叹道。

  近日,大王庄镇陆陆续续开始为街道两边安装路灯。道路硬化早就完成了,但是后续设施一直没有跟上,由于没有路灯,一到晚上,居民出行极为不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潘家沟村召开党员、群众代表会议,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的程序,经讨论决定在村里安装路灯。从挖路灯底座、浇筑路灯底座、安装路灯,工人们每一步都在加班加点,让老百姓过一个“亮堂堂”的年。

  小小的路灯,照亮乡村振兴之路,更温暖了群众的心,让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