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项巡查

2022-01-21 09:26: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亓楠楠 通讯员 吕玲 刘婷婷)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区教体局关于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从严落实落细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期,凤城街道各社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项巡查工作。

  西关社区主要检查各机构是否在门口设立测温点、是否实行“一人一档”,医用口罩、体温检测设备等防疫物资是否齐全等,教室和工作场所是否每天进行通风、消杀等。珍珠花园社区对辖区内教育培训机构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由凤城教育中心负责人带队,重点对各校外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宣传、制度上墙、人员管控、健康监测、物资配备、消杀记录等方面进行检查,全面了解校外培训机构运行情况,并做好相关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督促整改。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办学,提高了机构的疫情防控意识。下一步,凤城街道各社区将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项巡查工作,对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不到位的地方予以指导,并做好跟踪管理,督促校外培训机构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确保各培训机构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