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同志

2022-01-27 20:28:44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近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动和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局部分退休老同志,了解老同志的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和诉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向老同志们介绍我市及我局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医疗、生活情况,询问老同志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我市应急管理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