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2022年烟花爆竹禁售及安全监管工作

2022-01-27 20:28:44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为落实市政府2022年烟花爆竹禁放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全区2022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禁放工作,钢城区组织召开2022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专题会议。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及各街道、功能区负责同志及有关企业参加会议。

钢城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2022年烟花爆竹禁售及安全监管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责定位,做好各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禁售工作。二是广泛宣传。各街道采取发放通告、签订承诺书、在现场悬挂禁售标识、组织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大力做好宣传工作。三是强化措施。各街道要加大对各烟花爆竹零售店的执法检查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管控措施,采取封存、集中存放等方式对未销售的烟花爆竹妥善处置,禁售后要不间断开展巡查。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