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应急管理局赴槐荫区交流学习

2022-02-18 11:32:59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应急管理救援水平,学习借鉴区县单位在济南智慧安监平台(数据库)建设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近日,历下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槐荫区应急管理局学习。

  参加学习人员全面深入了解槐荫区在数据库建设、安全生产责任任务分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队伍建设、体制机制、综合协调、行政执法、隐患整治等方面的好做法,就共同关注的安全生产监管难点、下一步工作重点等问题进行探讨。槐荫区应急管理局的工作求实创新、特色鲜明,具有较强操作性和实用性,为历下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借鉴。

  在下步工作中,历下区应急管理局将结合历下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实际,充分借鉴槐荫区在应急管理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做法,把先进的理念和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多渠道、大力度地推进数据库的建设,全方位、多层次完善应急管理体系,稳步推进应急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