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022-03-04 10:50:4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天桥区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天桥区住建局召开2022年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供图

  新的一年开新局,奋进新征程!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干劲,3月1日,天桥区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对住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汇聚奋进发展新动能。会议由区住建局一级调研员王伦嵩主持。

  会上,区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李绍峰传达了天桥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区“两会”、区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奖励大会等近期重点会议精神。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光秀与各单位(科室)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该局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老旧小区办公室、物业科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好2022年度工作任务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黄光秀强调,全局上下应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全区工作安排部署上来,正确看待2021年取得的成绩,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天桥住建各项事业发展中,奋力完成“三年崛起”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围绕天桥区住建局2022年度任务目标,黄光秀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着力增强大局意识,提升工作标准,善于把本职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要端正工作态度,切实增强自身对岗位的认同,把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的情怀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在守牢廉洁底线的基础上,做到勤政有为。树牢底线思维,切实筑牢抓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地扬尘、信访维稳等工作;全局上下要团结一致向前看,风清气正开新局,在新一届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把天桥住建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新水平。

  最后,王伦嵩从三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勇于担当,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要突出重点,善抓工作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凝心聚力,把精力集中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来,以实干实绩检验工作成效。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孙锋 通讯员王俊芳)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