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督导检查危化品企业安全风险防控情况

2022-03-07 10:16:54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3月1日-2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磊同志分别到章丘区、高新区危化品企业,督导检查北京冬残奥会、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风险防控情况和“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市应急局督导检查危化品企业安全风险防控情况

市应急局督导检查危化品企业安全风险防控情况

  在山东明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圣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陪同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检查后,张磊同志要求高度重视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障生产装置的安全运行。截至3月4日12时,3家企业10项问题已完成整改8项,其余2项已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前的风险防范措施。

  在山东晋控日月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史泰丰肥业有限公司,张磊同志和市专家指导服务组专家查看前年以来应急部督导组关注问题的落实情况,重点对企业“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与章丘区应急局主要负责人、企业有关人员围绕安全技术改造难点、信息化技术推广应用等进行讨论交流。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